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508|回复: 44

[宝贝交易] 找到好主人了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发表于 2019/7/11 12:4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晴空φ 于 2019/7/19 08:27 编辑
* ]4 B, l8 U4 G7 }: {2 I" ^( C" w, E7 }
性格冷淡 偶尔活泼 颜值在线 之前得过病 猫藓啥的 但是都已经治好了  至于为什么转让纯属个人的一些原因 猫很健康能吃能睡 有兴趣的留下联系方式 在这里说一下 我在这里承认它得过病 是为了更真实的说现况不隐瞒什么东西  不是让你们怀疑它现在有什么缺陷 早已经治好了 它现在很健康 谢谢
3129A312-88F5-432C-AD46-3017A8D6F719.jpeg
3129A312-88F5-432C-AD46-3017A8D6F719.jpeg
3129A312-88F5-432C-AD46-3017A8D6F719.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3: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3:4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一次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18

帖子

2121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121
发表于 2019/7/11 14:3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多少啊 绝育了嘛

点评

加个v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4: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4:3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再来一张
B9F52A8E-A359-4F57-B790-1E84E4F487EB.jpeg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4:3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7654 发表于 2019/7/11 14:36
! A3 ?0 J  h! e. n# q% Y' ?$ p多少啊 绝育了嘛
1 f" u/ p% a' O, v
加个v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1

帖子

833

积分

LV.1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833
发表于 2019/7/11 15: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猫绝育了吗

点评

绝育了 针也打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5: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5: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at 发表于 2019/7/11 15:20( _. a: r9 E' V% o- G9 E. U4 F
请问猫绝育了吗

' H# ]6 ?& \3 Y* n! }绝育了 针也打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5:4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轻的在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66

帖子

874

积分

LV.1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874
发表于 2019/7/11 16: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加了 添加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6: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6: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道远 发表于 2019/7/11 16:11
4 o3 m& N. x; K' }5 J+ M" t0 mwly151837924

4 g" e9 k! \& a" J% ^加了 添加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6:3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一张
2F335C55-7BAA-4CDF-AAD8-724A985D16C9.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8:5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08: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1

帖子

732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32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09:5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一张
B657AD3B-5741-4552-84C6-7A6B45ABA484.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