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2404|回复: 55

[曝光] 诈骗 必须举报他 我给过他机会的

  [复制链接]

2

主题

84

帖子

366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66
发表于 2019/8/14 20: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琇斌 于 2019/8/15 15:34 编辑
0 I$ P, N; a, W! O. d: m& Y1 S: g) ^/ ?3 Q
还是红肠事件。收完红包 不给发货 延边大骗子。说他不是骗人的人。就450块钱 还敢说你不是那样人? 各位同胞们 今天我去报警 我说我不需要他给我钱 如果抓到他必须惩罚他   这样的人不给他教训 他还会在这里到处骗人  希望大家帮我一起抓到他 以免更多人上当受骗
/ a% J! t8 c* m- b5 Z( r 156578105616847581.jpg * F, C9 b+ ^2 |1 X+ u& M/ p
1565781056605462768.jpg
3 S1 B3 D) \+ a6 x2 C9 _4 H 1565781056936130467.jpg
* D% K. k2 t% B* C 15657810572301226.jpg 1 ^% m4 O' D7 q* c) U
1565781057709620508.jpg   u8 P3 H' |/ \% R9 A' V  l
1565781058238582237.jpg + ~0 }6 e, ~1 [1 d% [

2 b3 P6 z. P! r0 z 1565781058880663639.jpg
6 X/ [8 |; P3 ?, Z: f# g 1565781059191801981.jpg
. T$ r0 {: r* \. L! i
D9775BD1-57A1-4935-8B5E-E113BFCF4BE5.jpeg
D9775BD1-57A1-4935-8B5E-E113BFCF4BE5.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32

主题

193

帖子

1618

积分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618
发表于 2019/8/15 13: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眼睛的男人,眼神里带有不好怀意的,贼来贼去的眼的男人,表明向来就是很不是个东西。

点评

言之有理 但没想过这点钱也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5 15:29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09

帖子

2202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202
发表于 2019/8/15 17: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微信名老远透着一股土味

点评

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5 18:27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216

帖子

2125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125
QQ
发表于 2019/8/15 2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黑丝儿  长腿  灵长类动物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17

帖子

3467

积分

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3467
发表于 2019/8/15 12:5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长的人模狗样的!不干正事

点评

钱不生气。我只是生气这人 这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5 13:00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3499

积分

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3499
发表于 2019/8/15 12:3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中国人的败类;抓着狠打一顿;解解气

点评

我也是这么想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5 12:57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900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00
发表于 2019/8/15 12: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长得那个逼样就不像好人

点评

哈哈哈 和耗子似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5 12:55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94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94
发表于 2019/8/15 10: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在APP上买个蓝牙耳机,11万 ,拿钱不给货,而且没有电话,我报完案24天人就抓到了,钱也退给我了,这帮人还以为是在中国呢吧?2000以下不给立案?现在是酒驾被抓到都要被遣返的时候,还这么猖狂?真是智商捉急啊

点评

人家是延吉人啊。听说是永驻。但我看不是 信不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5 12:53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0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08
发表于 2019/8/18 15: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女的。到处骗男人  找一些 比她小的  卖身 1566108299922287843.jpg 1566108299994164694.jpg

点评

这样的人多的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8 16:1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3

帖子

1074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74
发表于 2019/8/16 22: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震慑他一下,不是啥便宜都能占的

点评

嗯。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6 22:3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57
QQ
发表于 2019/8/16 18: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要严惩不贷
. ~" z5 A2 M' |% V

点评

对。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6 18:3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4

帖子

366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6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20: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两个微信号 都在这里 大家别受骗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8

帖子

1499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499
发表于 2019/8/14 22:3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穷疯了,支持你报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94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94
发表于 2019/8/15 1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想回国,你就送送他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主题

2240

帖子

5154

积分

LV.32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5154
QQ
发表于 2019/8/15 11:4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
4 i  L! N8 q/ B, F为什么喜欢骗人
" r2 h2 ]! A4 \4 V9 z% U脚踏实地做事情不好吗
' e6 c% k' [( y这么点钱也骗
! c- k, b# f6 T. P拿着4个亿跑了 还算智商高
7 z. z' u! }" V8 H. o5 z人品素质真是太差劲了

点评

穷疯了 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5 12:5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6

帖子

1917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917
发表于 2019/8/15 12: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送回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4

帖子

1915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915
发表于 2019/8/15 12: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帅的小伙咋就干这丧良心的事呢?

点评

帅吗? 长的跟耗子似的。去了掐的没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5 12:5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76

帖子

1795

积分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795
发表于 2019/8/15 12:3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相就不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4

帖子

366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6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2:5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史瑞克 发表于 2019-08-15 10:329 Q0 m# k4 p; s0 q- l6 S( [
我之前在APP上买个蓝牙耳机,11万 ,拿钱不给货,而且没有电话,我报完案24天人就抓到了,钱也退给我了,这帮人还以为是在中国呢吧?2000以下不给立案?现在是酒驾被抓到都要被遣返的时候,还这么猖狂?真是智商捉急啊

% }! K) p# U% M3 N( P3 J+ g人家是延吉人啊。听说是永驻。但我看不是 信不了啊

点评

永驻现在犯事会取消永驻,惯他臭毛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6 17: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4

帖子

366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6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2:5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ngqian 发表于 2019-08-15 11:49
/ V! |. l1 P+ Y3 R* X. l2 k3 V搞不懂
& v! r; g+ V* y8 o为什么喜欢骗人7 U7 y$ {8 \& H5 H6 X
脚踏实地做事情不好吗
9 @' Z9 o3 s. Q6 V8 d1 w这么点钱也骗
5 p7 e: V: `0 A拿着4个亿跑了 还算智商高9 s0 \: i+ N. X8 Y/ ^
人品素质真是太差劲了
7 h+ x( T7 n) @7 p2 y8 l$ }: L8 u+ D
穷疯了 嘿嘿
  _" t' P' W' }# }% c1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4

帖子

366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6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2:5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士年糕 发表于 2019-08-15 12:05# j- d4 q' a9 b4 ~+ w
看他长得那个逼样就不像好人

0 {5 u0 N5 Q& R$ ]) W: `/ i% ]哈哈哈 和耗子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4

帖子

366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6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2:5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鱼图 发表于 2019-08-15 12:221 X6 T3 j: s* b7 v
挺帅的小伙咋就干这丧良心的事呢?

9 ^% h* N. O5 W1 a) P7 h" [" x帅吗?  长的跟耗子似的。去了掐的没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