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韩游网达人

[交友] 2019开学季,韩游网记者团秋季纳新来啦!

    [复制链接]

4

主题

31

帖子

919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19
发表于 2019/9/14 05:4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团一定要是留学生么?
4 b; `' r+ r: l% ~! @摄影师不行咩( ・᷄ ᵌ・᷅ )

点评

招募志同道合,年纪相仿,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如果您时间允许也不妨试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8 09: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30

主题

198

帖子

4125

积分

LV.30

Rank: 30Rank: 30

积分
4125
发表于 2019/9/15 13:0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韩游网客服闪退,急死人,有事咨询

点评

解决了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8 09: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

帖子

21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14
发表于 2019/9/17 02: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逛吃逛吃的机会 哈哈

点评

一切皆有可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8 09:25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7 20: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我好像看到了강화도的山地滑车,最近已经去两回了

点评

还可以再多去几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8 0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5

帖子

468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68
发表于 2019/9/18 02: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还可以申请么

点评

可以的~~报名时间截止至月末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8 09:10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8

主题

2019

帖子

2741

积分

专务 ☆ 版主

韩国旅游达人

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

积分
2741

旅游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09: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rBlue 发表于 2019/9/18 02:00
  p) W* d. h) ^8 n: w还可以申请么

+ M( H' l  Q7 q, [可以的~~报名时间截止至月末哦!

点评

语言刚学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2 14: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8

主题

2019

帖子

2741

积分

专务 ☆ 版主

韩国旅游达人

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

积分
2741

旅游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09: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汪星的旺财 发表于 2019/9/17 20:42
% q, \" E0 x" K! r. h5 j( i7 @3 N; k我好像看到了강화도的山地滑车,最近已经去两回了
+ }0 M; D. n8 |& C' I. S
还可以再多去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8

主题

2019

帖子

2741

积分

专务 ☆ 版主

韩国旅游达人

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

积分
2741

旅游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09: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RUBY 发表于 2019/9/15 13:04+ x+ q) e. ?! I+ |: g; e" Q1 h
为啥韩游网客服闪退,急死人,有事咨询
( o8 p3 h' r% F4 Y( ~9 B
解决了么?

点评

没有啊,所有手机都试过了,一连接客服就闪退,也没个联系方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8 1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8

主题

2019

帖子

2741

积分

专务 ☆ 版主

韩国旅游达人

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

积分
2741

旅游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09: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萌主1230 发表于 2019/9/14 05:47
% c7 Q  v) T4 @# R记者团一定要是留学生么?
8 Y- D9 F9 m. I5 W' ?摄影师不行咩( ・᷄ ᵌ・᷅ )

7 e2 O& m/ v# H6 @6 \招募志同道合,年纪相仿,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如果您时间允许也不妨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8

主题

2019

帖子

2741

积分

专务 ☆ 版主

韩国旅游达人

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

积分
2741

旅游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0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楠1016 发表于 2019/9/17 02:19& L- j  }+ y2 Z+ e( ^4 ]+ {
是不是有逛吃逛吃的机会 哈哈
3 i- J, h. o0 k4 s8 n. G& g+ c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98

帖子

4125

积分

LV.30

Rank: 30Rank: 30

积分
4125
发表于 2019/9/18 12: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达人 发表于 2019-09-18 09:133 r+ ^3 u+ n# c3 l" T. G
解决了么?
/ Y& H" j/ P0 f
没有啊,所有手机都试过了,一连接客服就闪退,也没个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239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9
发表于 2019/9/21 08: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大邱不在首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5

帖子

1365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365
发表于 2019/9/21 09:2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五人 发表于 2019-09-08 01:52' `- m+ s' f) q
如果有一技之长,说不定会通融一下呢?

) o  q  a- f2 e: G* y  _, |3 ?8 x一技  ,之长   这个是重点 将来要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5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1
发表于 2019/9/21 18: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为什么点击下载简历没有反应呢

点评

试了下,可以下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3 14: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

帖子

17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1
发表于 2019/9/22 11: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gajakja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