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世檀塔男科医院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belldandy

[出国准备] 这才叫超级详细!(物品) 韩国留学 准备物品

    [复制链接]

29

主题

494

帖子

768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8
发表于 2014/4/21 03: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按这个准备啦哈哈哈 太全啦  楼主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3

主题

109

帖子

16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4/7/20 2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版: 1护照(记下颁发日期和号码)  2入学通知书 3机票(确认日期和英文名字) 4便条:学校住址,电话号码,交通路线  2.转换插座2个,插排1个,德法制插头  1、电子产品:笔记本电脑、MP3、摄象头、台灯、闹钟、手电筒、用于刻录的空白盘、网线、转换插头、插排、吹风机(根据需要应精简) 2、日用品(个人觉得过于烦琐,应根据需要调整) (1)清洁用品:牙刷、毛巾、浴巾、牙膏、香皂、洗发水、浴液、洗衣粉、纸巾、澡搓、洗面奶、洁面皂、浴后用的保湿露、洗涤灵、抹布  (2)护理用品:柔肤水、抗干燥喷雾、面膜、保湿霜、平衡霜、发膜、卸装水(3)化妆品:粉底、散粉、隔离霜、睫毛膏、眼线笔、眼影、胭脂、唇彩、唇膏 (4)工具:睫毛夹、挖耳勺、修甲刀套装、指甲挫、唇刷、眼影刷、粉扑、修眉刀套装、镊子、棉花棒 (5)杂物:衣架、肥皂盒、刷牙杯、喝水杯、饭盒、筷子、勺子、洗碗布、刷子、剪刀、粘钩、被子、雨伞、枕套、枕头、针线、耳钉、梳子 3、衣物(应根据衣着习惯调整) (1)鞋:运动鞋、帆布鞋、拖鞋、高跟鞋(应付正式场合用 ) (2)衣服:羽绒服 、冬天大衣 、短袖 、长袖、牛仔上衣、休闲外套、运动外套上衣、毛衣'  (3)下装:牛仔裤、运动裤 、牛仔裙、棉布裙子、运动裙 (4)套装(应付正式场合)华人,韩国留学,韩国黑工,在韩生活,韩语学习,韩剧,韩国明星1 }3 j4 T* |9 ^- a8 T& O (5)杂物:袜子,内衣裤,睡衣,帽子、手套 、围巾 4、药:   感冒清热颗粒、创可贴 、胃药 、维生素1大盒(感冒药银翘片、牛黄解毒片,止痛药,解热药,腹泻药等等急救药品,a) 消化不良水土不服:霍香正气丸、丽珠肠乐、泻痢停、黄连素 b) 过敏:息斯敏、扑尔敏 c) 流感:银翘片、康泰克、感冒通、消炎、消火牛黄解毒片、西瓜霜润喉片 d) 镇痛、消炎:APC、芬必得、外伤、烫伤、云南白药、创可贴、正红花油 e) 皮肤:皮炎平、达克宁霜 f) 膏药,过敏的)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购买最近产出的) 5、书:   韩语口袋书、中韩韩中字典、韩国语教材(如果有学过)英汉汉英字典 6、文具:   圆珠笔(1盒)、中性笔(1盒)、红笔(2根)、大型笔记本(60页 5本)、大皮本 1本(100多页)、小随身笔记本(3个)、便签纸(2个)、自动铅笔(1支)、橡皮(1块)、一包打印纸 [本人认为没必要带那么多笔~顶多带几个笔壳,多带点笔芯就好了~(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7、包:双肩背包、手提包、行李箱、钱包 8、吃的:奶粉、魔厨高汤、酱油、鸡精、山楂片(根据个人喜好吧) 9、眼镜:隐型眼镜(2副)、框架眼镜(2副)、太阳镜(1副)(如果需要) 10.计算器、闹钟,多照些证明照 12.护照、入学通知书、飞机票、信用卡、海外旅行保险、国际驾驶执照(若有)以及学校的地址 、电话号码、负责人姓名、交通路线、宿舍等的详细记录。 18.各种公证 (未婚,出生,无犯罪记录,亲属,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成绩单(多带 几份) (本科、研究生,高中毕业证成绩) 19.最完全的通讯录。建议也把一个备份放到自己Yahoo 什么的邮箱中。电话号码本( 包含E- Mail地址) 以上只是偶个人在论坛里搜来的资料略加修改,蓝色为偶后添加的,由于内容过多较乱,建议综合起来参考,然后决定你该带什么,该舍什么,在这里感谢两位原创人提供的资料,一些实在没必要的东西偶也做了适当的删减,如有欠缺请各位在回复中告知,万分感谢~~(偶可能今年10月走~整理的这些也是给自己提供方便~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4057

帖子

5299

积分

LV.32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5299
发表于 2014/7/21 1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可以有。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94

帖子

32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23
QQ
发表于 2014/7/22 21: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

帖子

5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14/10/22 2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谢谢分享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帖子

3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4/10/22 2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ali_290_kr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5/5/28 1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网线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0
发表于 2015/6/10 0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概看了一下,我觉得我没办法提动这么多东西去呀 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71

帖子

1066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066
QQ
发表于 2015/6/10 11: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isabella 发表于 2008/9/21 00:02
5 m$ {, q" r- ^) l我想问一下  化妆品随身带上飞机可以吗
/ W8 s0 m9 B+ U9 X* h" C- q- r
不可以的 超过多少来着 不记得 150ML把?还是托运吧
1 {0 Q2 i% P) a7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4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6/12 2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真的赞!顶起来!3 l. j1 D5 p( f'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5

帖子

163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3
发表于 2015/6/15 1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多少年前的帖子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6

帖子

222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2
发表于 2015/8/7 12: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刚看到你的帖子。。带方便面不会挤得稀碎吗。。。ali_290_k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49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49
发表于 2015/8/7 16: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真实的韩国是怎样的呢? 由过来人说话
! H: G7 u. G# f% g2 d
4 k+ B5 d3 l) ~5 i: UWuli 亲故, 韩国,Korea,这个国土小小却知名度大大的国家你了解多少?/ ^9 U) e8 w$ F$ `5 f* R1 N6 ~% q
未来要在这里学习却除了欧巴却对其他一无所知?
* a  I' `1 A( w  [" Z% t为什么大家称呼她为泡菜国?
8 Q& s5 k  i3 l8 P为什么韩语这么麻烦,称谓男女有别还要分长幼尊卑?9 M# H, X: M. }* P5 y
不懂韩语也可以去韩国留学,这样真的靠谱吗?, y0 }' x: ~3 H
韩国上至80岁下至8岁的女生都懂得化妆是不是真的?% ^+ P3 C& ~3 R. ^( C6 f
在哪里蹲点比较容易看到偶像??$ v$ L7 L. p, I* D. `" N
还有~~
" J6 P" n7 k0 |那么多问题, 8月8日 “韩国面对面留学分享会”! r% h" m# Y/ C) Z% Z
由过来人告诉你!* l  V3 D' ~) E8 i: P3 g

3 H5 D$ g' y% m: Y0 F, ?7 wJESSICA GUO5 T* \7 H% ]  \; T6 L9 L
毕业于韩国汉阳大学经营系,资深韩饭,培莘高级韩国顾问,微博大v蝈蝈是也···4年的留学经验,说起韩国就像说起自己的家!4 v; r! C1 {; E$ v
BENNY LIU8 `  Z" ?0 T1 F1 k9 r" R* O" s
毕业于广外国际贸易专业,二外韩语6级,培莘资深韩国留学顾问,已帮助多位留学生成功留学韩国。人称学霸韩饭,淡定顾问···4 K# Q3 ?5 R5 `+ y. f4 V
李洁
0 s4 t) w& `3 U6 ]9 C5 D( p学神师姐,韩国外国语大学同声传译在读研究生,在韩1年半。
$ ~8 c6 \% E. u! c5 s3 a在韩国除了学习就是吃喝玩乐,形容她就一句话:静若处子动若疯兔!!
9 y8 N8 F7 w2 c* @, n2 i0 x( C; P9 {- H' C
分享会内容丰富的很!
/ H/ c1 y! I& f  X& c6 B总共3部分:/ j6 s) ]4 {/ ]2 B3 T9 t! Z# n
一、走进韩国留学
: i" g: R4 P6 T1 m, t# y% M那些热门的韩国高校及专业
  i* |0 p; u$ r3 ]选择合适的韩国留学途径3 }& O! ^' }/ ~. J) O
主讲:Jessica Guo
) {3 T* B" N# |2 C: ]( F二、深入语学堂: Q* d+ [2 {* s' M( A4 W
语学堂,专属韩语不好的你2 Q8 \9 V' V2 E' c2 k. Q
韩语学习tips大公开$ G$ i5 `$ a9 K+ a4 g
主讲:Benny Liu
3 R. [( g! D+ e8 e4 T三、走心分享韩国留学8 [1 C. F: _2 x6 q: N: o
4年本科留学,偶吧就是我的动力
. N* Q5 r. h1 J) z主讲:Jessica Guo
. X+ a4 v! c' c9 z6 X韩国研究生之路,怎么走才比较好 6 T$ M! c# D( d% U( U! R; X
主讲:李洁& r0 T9 z$ G1 U( W8 t; h

2 |! ~, \# X2 D9 z" F0 g届时还会有互动环节,喜欢LINE娃娃么?
$ X% N8 _- j7 b% D* x保证脑袋和手都可以满载而归!& [, n3 Q  i2 c7 T" T/ E
6 h$ P6 @) k/ R: }
7 ^* |+ N5 C# q8 X
时间:8月8日下午3点-5点% m! B! \  N, ]7 [5 e4 s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号国际贸易中心36楼K4L单元培莘教育(地铁林和西A出口,公交林和西站)% |* b. b6 _( j5 F3 q$ k
报名直接到eltedu.cn/kobao.php,前面加上三个w就好了。
% c3 F: F% X; F
( {1 C  b! j* V' i/ c6 V  F2 b注意事项:$ W; b: G: C% m1 l6 z  {3 R
1、本次活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只要人到就行!. r9 C( J# d: ^& I1 r5 C
2、报名成功后会有专人电话通知,提交报名表前请核对好电话信息! K' {1 ~6 f" M9 m1 _
3、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培莘教育所有* B* _8 ]9 B! x7 V+ `

! A0 `7 R' o- n6 J$ K! d现在就来报名吧!康撒哈密大~~
* r# d# _3 ]/ c
; ~* h( }: K& o$ `9 r" Q9 y2 W5 {, F4 o$ J8 e$ ]
+ T. O  H# Z; D0 {' z0 c7 J

" Z3 H* o& \7 Z% L6 `/ P4 [( [8 O$ N( G9 [5 h5 ?

5 h- f3 B8 G  W7 C7 _! B2 H8 v5 \5 e# Y/ N# y9 J8 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5

帖子

6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65
发表于 2015/8/7 2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6 n6 G" X/ |1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5

帖子

18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85
发表于 2015/8/8 02: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