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2062|回复: 37

[同乡] 想找个工作

  [复制链接]

5

主题

18

帖子

80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80
发表于 2019/9/16 2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 n& U* m- y+ y' e/ b 156863390871063288.jpg ) N6 q9 Z9 h* t0 Y  E&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2

主题

63

帖子

591

积分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91
发表于 2019/9/17 21: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图片上看,靠颜值吃饭你可能会饿着,来我们这吧,拔萝卜,砍白菜,欢迎你的到来

点评

老哥,你是中央特邀评论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8 02:24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39

帖子

2610

积分

LV.27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2610
发表于 2019/9/16 22: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写点什么~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

帖子

80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80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22: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kimgyunwoo 发表于 2019-09-16 22:111 f" P- f  u2 Q# n3 W  L+ _
招聘板块正向你招手 ~

% F) Y  _' Q& j/ _5 |& l那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2

帖子

1640

积分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640
发表于 2019/9/16 22: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57

帖子

1927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927
发表于 2019/9/16 23: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店干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

帖子

292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92
发表于 2019/9/16 23: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法的签证,工作应该不难找吧?

点评

我c38现在 虽说f4考完了 但是下证需要一个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7 0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08

帖子

1344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344
发表于 2019/9/17 03:4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想找个理想的工作很费劲- ]7 M0 v  F7 n  m1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

帖子

46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6
QQ
发表于 2019/9/17 0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892

帖子

4467

积分

LV.30

Rank: 30Rank: 30

积分
4467
发表于 2019/9/17 05: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机智的月月还找不到工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183

帖子

7602

积分

LV.34

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

积分
7602
发表于 2019/9/17 08: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4

帖子

775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75
QQ
发表于 2019/9/17 08:5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

帖子

80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80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09: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五人 发表于 2019-09-16 23:23! T3 m) E' o* |4 c+ Q7 C3 @/ Y$ G
合法的签证,工作应该不难找吧?
, |! ?% C2 F  ^' r$ o
我c38现在 虽说f4考完了 但是下证需要一个月多

点评

f4下证要一个多月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1 16:10
嗯,好想法,一个月找工作够了,哈哈…找一个钱多活少离家近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7 0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1270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270
发表于 2019/9/17 09: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干啥工作啊?

点评

在正往 服务员卖货都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7 0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53

帖子

3677

积分

LV.29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积分
3677
发表于 2019/9/17 09:3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奋韩的招聘板块去看一下,或是在韩国的招聘网上投下简历哦

点评

签证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7 0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

帖子

80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80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09:3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斗五星 发表于 2019-09-17 09:28
7 i5 X0 B4 o. j! `- E! t4 t想干啥工作啊?
5 F. h+ a9 u# P5 T9 q1 G  {2 p1 C
在正往 服务员卖货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