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女女

[使用信息] 银联卡境外用卡须知(韩国)

  [复制链接]

9

主题

514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2/3/22 1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kerrywang 发表于 2012/3/21 23:06
我就是刚刚才看到嘛
嘿嘿

是的   民生的汇率高 招行好像有每天取多少之内没手续费  每个银行优惠不一样  你可以查查
~`『我』
          。。。。。『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1

主题

41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3/28 22: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9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8/24 04: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用阿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7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8/27 08: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在韩国怎么办理银行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2/8/29 1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那到了韩国用别人的信用卡行么?老爸的。。需要带他的身份证不?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84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8/29 15: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银联卡取款大概什么手续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41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2/9/1 15: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有收获,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9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8/2 08: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3333 发表于 2010/8/19 21:36
听说国内几大银行的普通银联借记卡都可以在韩国ATM上取现,是这样的吗?

什么啊,韩国的密码都是五位数,我用中国卡查询卡里还有多少钱也没查出来,更不要说取钱了,,更输入密码五位数直接跳过,根本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37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1/31 13: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太明白,慢慢学吧!
希望未来的路少些荆棘,多些美好相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2/12 13: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耶 很实用的帖子啊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2/13 16: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办理银 联POS机,在韩国任何地区都可以用,手续费低,适合针对中国游客的商店和换钱所及个人,使用方便,不流失客户,有意者加QQ 203 447 5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5/15 1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果断转载,辛苦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