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地图中文版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搜索
查看: 3357|回复: 67

。。。

[复制链接]

35

主题

521

帖子

1021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21
发表于 2020/6/6 16: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二手地点: 首尔
数码类别: 其他
二手标签: 验货面付 保修期内 专柜正品 有发票 
价格: 1300000
版规说明: 【我已知晓并遵守论坛规定】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erMajesty 于 2020/6/15 17:42 编辑 / y2 u- F! X$ o8 d; F
8 ?' b8 I$ f: f, o7 `2 N
。。。- v$ g& n5 W  j  S  f0 E) z( p0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0/6/8 12: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素质想必大家看她的回复就知道了,这里不做评价。之前大号揭穿过她那个充电口不是划痕,而是由于金属变形然后掰回来导致的(注意看后盖)被她私信骂了很难听的脏话和拉黑。因为不想看她继续在这里骗人所以有注册了一个号提醒大家;我自己是数码发烧友多年,自己也有同款pro所以咋回事一下就看出来了。楼主如果不心虚,就不要拉黑我,我把我自己的ipad变形照片也可以发上来,由网友自行比对。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2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5
发表于 2020/6/7 10:2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2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5
发表于 2020/6/7 10:2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55

帖子

1250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250
发表于 2020/6/7 10: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Majesty 发表于 2020-06-07 10:14
, s. \% ~$ p$ {脑残sjb!不买别捣乱,说了要买然后删了?祝愿你孩子被x侵!@绿色幻想
$ z7 @$ p# D( O4 m( k2 R) l& {
不管怎么样 说说就行了还曝光别人照片不咋好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21

帖子

1021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21
发表于 2020/6/8 13: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ipad别造谣 发表于 2020-06-08 13:110 Q6 k% g1 Q0 n8 E3 L2 ]* _
你怎么骂的人你看看你旧帖子不就知道了需要我把回复贴出来?让别人注意素质真是笑死人了,美国除了拉黑还会干什么?我贴私信是不想被人说我抹黑你。说别人穷?穷也没有想钱想疯了靠骗人卖二手吧
6 o* p, j3 t3 M/ Y6 t说我想买你东西?第一我没有你所谓的讨价大号;第二我自己有同款+ O7 ^3 ~9 r$ P3 e3 }
我怂?你把你地址电话私信给我,我带疯狗药去碰碰你。

5 \- j/ a7 _# G# p% \3 i! Z允许你们骂我,就不允许我回击?你这是什么道理!你说我私信骂你,你贴出来的东西那句话哪个字骂你了?让你注意素质就是骂你?那你素质可有够差的!你嘴巴说没大号有什么用啊,你以为别人和你一样没素质是个傻?自己穷就就承认,来奋韩买东西图便宜没有问题,就非得按你的价格卖给你?不给你就是骗?我哪里骗人卖二手了?是要你先给钱了?弱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4

帖子

1956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956
发表于 2020/6/9 22: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大的奇怪是?你为什么换这么多号卖这带划痕平板电脑?不惜人生攻击 你还很有钱 还是外国人 在奋韩网看帖的都是穷鬼 追求性价比  合适就买合适就卖 这是买卖自由 不是你这样的 不顺心就骂 特别是骂人穷鬼 比你有钱人有的是 后来还涉及到生命了 你有这能力吗?别让人把你搞定了 现在这样你这东西 确定的是 卖不出去了 死心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21

帖子

1021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21
发表于 2020/6/8 07:3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1413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413
发表于 2020/6/9 08:5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想收的,看评论我决定不收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21

帖子

1021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21
发表于 2020/6/6 16:4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615

帖子

5026

积分

LV.32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5026
发表于 2020/6/6 16:5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贵 路过  帮你顶一下吧
逝去的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21

帖子

1021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21
发表于 2020/6/6 16:5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自单飞 发表于 2020-06-06 16:583 e, E- {- u$ K+ h6 [
有点贵 路过  帮你顶一下吧
6 n* A4 _1 e. s; h. Y) v
谢谢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615

帖子

5026

积分

LV.32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5026
发表于 2020/6/6 17: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Majesty 发表于 2020-06-06 16:58
' L8 P; T7 w) J; p, u; v. l谢谢你了

7 t5 B- m2 g* L不客气  我觉得肯定有识货的
逝去的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615

帖子

5026

积分

LV.32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5026
发表于 2020/6/6 17:0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Majesty 发表于 2020-06-06 17:02& t# W3 ?4 ?; N3 y: d7 c1 W. v; I
奋韩这地方可难说,毕竟来这买的都是专门为了省钱淘二手的,明明价格ok的,还会有人说你贵。不买就不买吧,还捣乱,其实就是为了白菜价骗人东西。

8 i  c8 O3 p# _4 {; U5 j" Y8 d对啊  我也最烦这样的人
逝去的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673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73
发表于 2020/6/6 17: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多少钱,说个诚心卖的价。诚心想买VX510129701* i5 D  w- S' E' t5 U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21

帖子

1021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21
发表于 2020/6/6 17: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浮華 发表于 2020-06-06 17:09
1 E$ P3 s! y' g+ Z  ?! N* C0 B8 j最低多少钱,说个诚心卖的价。诚心想买VX510129701

; A6 O. e. Q/ n) V7 Q" V9 H私聊要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45

帖子

1421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421
发表于 2020/6/6 17:4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韩国卖这个价格,你都不如回国卖。国内咸鱼卖都没有这个价格了。还是挺香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21

帖子

1021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21
发表于 2020/6/6 17: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车小子 发表于 2020-06-06 17:45
0 X3 G- y9 b" b4 }+ K在韩国卖这个价格,你都不如回国卖。国内咸鱼卖都没有这个价格了。还是挺香的

$ y4 O  z5 b" S. \( b: U* @( Q3 x这不是没办法回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21

帖子

1021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21
发表于 2020/6/6 19: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的直接私聊,只能首尔自取,不支持邮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21

帖子

1021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21
发表于 2020/6/7 05: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的直接私聊,只能首尔自取,不支持邮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