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搜索
楼主: 奋韩资讯

[疫情] 南非发现比德尔塔变异株更危险的新冠变异株,世卫组织召开紧急会议

    [复制链接]

118

主题

1240

帖子

1万

积分

LV.37

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

积分
10161
发表于 2021/11/26 15: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完没了了   这个没研究出来办法  下一个变异的又来了,哎  
韩国本地商家汇总,韩国中国商家,韩国店铺,韩国点评 韩国微信群汇总,韩国微信群大全,韩国校友群,韩国同乡群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45

帖子

1832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832
发表于 2021/11/26 15:2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新觉罗雪儿 发表于 2021-11-26 12:06
太可怕了。上帝啊。救救这个地球吧。

救地球...还是救人类吧,因为目前看救地球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让人类消失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1

帖子

1996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996
发表于 2021/11/26 16: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要换主人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757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57
发表于 2021/11/26 16:5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是没好了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

帖子

543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1/11/26 17:0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新觉罗雪儿 发表于 2021-11-26 12:06
太可怕了。上帝啊。救救这个地球吧。

呵呵呵 上帝? 一个只会拯救信封自己才回拯救凡人的神 也配叫神? 世界最大骗局 就是所谓的上帝 狗屁的上帝。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3

帖子

2325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325
发表于 2021/11/26 17:4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完没了了…啥时候是个头哎!
年年岁岁花相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447

帖子

7021

积分

LV.34

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

积分
7021
发表于 2021/11/26 19:2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FFAEX 发表于 2021-11-26 15:26
救地球...还是救人类吧,因为目前看救地球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让人类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7

帖子

4889

积分

LV.31

Rank: 31Rank: 31Rank: 31

积分
4889
发表于 2021/11/26 19:2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ㄱㅎㄴ 发表于 2021-11-26 17:04
呵呵呵 上帝? 一个只会拯救信封自己才回拯救凡人的神 也配叫神? 世界最大骗局 就是所谓的上帝 狗屁的上帝。

你可以不信 但别诋毁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82

帖子

3392

积分

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3392
发表于 2021/11/26 20:3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艾滋病毒和新冠病毒合体出来的……这下真完犊子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483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1/11/26 20:3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上悲哀衰残,世界败落衰残,
地上居高位的人也败落了。
新酒悲哀,葡萄树衰残;
心中欢乐的俱都叹息。
击鼓之乐止息,宴乐人的声音完毕,弹琴之乐也止息了。
人必不得饮酒唱歌;喝浓酒的,必以为苦。
荒凉的城拆毁了,各家关门闭户,使人都不得进去。
在街上因酒有悲叹的声音,一切喜乐变为昏暗,地上的欢乐归于无有。
城中只有荒凉,城门拆毁净尽。
在地上的万民中,必像打过的橄榄树,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无几。
地上的居民哪,恐惧、陷坑、网罗都临近你。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2814

积分

LV.27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2814
发表于 2021/11/26 21: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进行人类补完计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1194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94
发表于 2021/11/26 21:5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妹妹吖 发表于 2021-11-26 19:29
你可以不信 但别诋毁

说的不是事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1627

帖子

1万

积分

LV.37

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

积分
10989
发表于 2021/11/27 07: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7

帖子

4889

积分

LV.31

Rank: 31Rank: 31Rank: 31

积分
4889
发表于 2021/11/27 07: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1266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266
发表于 2021/11/27 10:3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qp153 发表于 2021-11-26 20:38
地上悲哀衰残,世界败落衰残,
地上居高位的人也败落了。
新酒悲哀,葡萄树衰残;
心中欢乐的俱都叹息。
击鼓之乐止息,宴乐人的声音完毕,弹琴之乐也止息了。
人必不得饮酒唱歌;喝浓酒的,必以为苦。
荒凉的城拆毁了,各家关门闭户,使人都不得进去。
在街上因酒有悲叹的声音,一切喜乐变为昏暗,地上的欢乐归于无有。
城中只有荒凉,城门拆毁净尽。
在地上的万民中,必像打过的橄榄树,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无几。
地上的居民哪,恐惧、陷坑、网罗都临近你。

写的什么破玩意文不文,古不古
既不押韵,又不对称
字里行间都透着一种狗屁不通的傻里傻气
拿谷歌一查果然是一篇圣经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