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仁川,韩国旅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奋韩广告位招租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admin

[社区公告] 2011 强强联手,互助共赢! --- 贺 奋韩,乐韩战略合作

  [复制链接]

4

主题

121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7/12 05: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奋韩发展越来越好。

34

主题

2132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1/7/12 06: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鲜花祝贺祝贺

346

主题

1万

帖子

11

专务 ☆☆☆ 版主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发表于 2011/7/12 08: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注册个号~~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40

主题

725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1/7/12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哈哈 恭喜 两家强强联合 以后在韩华人网站不好做咯 厉害~
右二是我们lucky么 看着像也不像~
为我们吹过的那些牛逼奋斗终身。
http://www.globalpscn.com

505

主题

1万

帖子

16

副社长-分区总版主

所罗门王子

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

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1/7/12 0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天使也一样 发表于 2011/7/11 18:06
祝 奋韩发展越来越好。

前排贺喜

好事情你怎么总能插进前排呢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505

主题

1万

帖子

16

副社长-分区总版主

所罗门王子

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

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1/7/12 09: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丹丹 发表于 2011/7/12 08:27
我去注册个号~~

我也去注册个小号,哈哈,你叫啥?还叫丹丹啊?

505

主题

1万

帖子

16

副社长-分区总版主

所罗门王子

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

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1/7/12 09: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怎么派俩个女的啊,你和啊飘真享受啊

55

主题

684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1/7/12 0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哈哈~~不错`

161

主题

5403

帖子

0

LV.33

Rank: 33Rank: 33Rank: 33

发表于 2011/7/12 09: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Mr.Jiang 发表于 2011/7/12 09:09
好事情你怎么总能插进前排呢

呵呵 哪有~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魅力吧 啊哈哈

505

主题

1万

帖子

16

副社长-分区总版主

所罗门王子

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

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1/7/12 09: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也一样 发表于 2011/7/12 09:49
呵呵 哪有~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魅力吧 啊哈哈

哈哈哈
其实这样你最有魅力了

45

主题

676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1/7/12 1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互相联手 有助于发展!~  

   祝贺啊!~~  
__醉卧『人生』路____笑看『红尘』梦__

30

主题

2334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1/7/12 1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但是还是要祝贺一下    !长红啊
别问为什么,就当是河流的尽头...

161

主题

5403

帖子

0

LV.33

Rank: 33Rank: 33Rank: 33

发表于 2011/7/12 1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Mr.Jiang 发表于 2011/7/12 09:55
哈哈哈
其实这样你最有魅力了

我吐,。。

我那话是你评价我的。。。

1

主题

11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1/7/12 11: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代表乐韩版主发来贺电!恭祝奋韩“生意”兴隆,常来乐韩看看

116

主题

1980

帖子

0

LV.27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发表于 2011/7/12 12: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庆祝庆祝
我想做的更好——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