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仁川,韩国旅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奋韩广告位招租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3796|回复: 136

[社区公告] 投票奋韩最不给力的地方

   关闭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3759

帖子

0

会长-管理员

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

天秤座战士勋章积极聚会勋章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1/8/1 16: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在使用奋韩的各种服务时肯定有感觉不好的地方或者不明白不理解地方,请投出您的一票,并跟帖详细说明,我们会认真参考您的意见并努力达到您的要求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12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11

主题

10万

帖子

1004

社长-总版主

有事儿您说话~

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

奋韩公益韩国达人原创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1/8/1 16: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积极投票参与啊  为了奋韩接下来发展的更好 希望大家能认真负责的指出不足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86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1/8/1 16: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粒奋豆

内容太乱,水贴过多 ~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86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1/8/1 16: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粒奋豆

韩游网微信
说实话~挺好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86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1/8/1 17: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首尔板块特热闹~其他的板块比较冷清· 有点首尔一枝独秀~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1938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1/8/1 17: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auty 于 2011/8/1 17:05 编辑

在这个板块说了也白说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8

主题

3759

帖子

0

会长-管理员

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

天秤座战士勋章积极聚会勋章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7: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Beauty 发表于 2011/8/1 17:03
在这个板块说了也白说

让大家在这里说就肯定会整改一些东西,不方便说的内容可以短消息给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主题

1万

帖子

0

荣誉专务

Love life,Love you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1/8/1 1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掩盖了落寞 发表于 2011/8/1 17:03
首尔板块特热闹~其他的板块比较冷清· 有点首尔一枝独秀~

额~~~貌似是釜山版吧~~~~大家都知道的事
http://bbs.icnkr.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108/05/13042731x05mz33h1m0x07.gif[img=600,130]http://bbs.icnkr.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108/05/13042731x05mz33h1m0x07.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主题

1万

帖子

0

荣誉专务

Love life,Love you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1/8/1 19: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粒奋豆

奋韩整体上很好~~就是水贴很多~
http://bbs.icnkr.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108/05/13042731x05mz33h1m0x07.gif[img=600,130]http://bbs.icnkr.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108/05/13042731x05mz33h1m0x07.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2105

帖子

0

LV.4

Rank: 4

勇士勋章钻石勋章阳光勋章魔羯座

发表于 2011/8/1 2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粒奋豆

说实话呢 感觉更新换代之后版主质量有所下降
Apologizing does not always mean that you're wrong and the other person is right.... It just means that you value your relationship more than your e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2105

帖子

0

LV.4

Rank: 4

勇士勋章钻石勋章阳光勋章魔羯座

发表于 2011/8/1 2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粒奋豆

由于当版主有发帖要求 好多版主申请时间很短 自己本身就是靠发水帖达到任务的
Apologizing does not always mean that you're wrong and the other person is right.... It just means that you value your relationship more than your e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2

主题

12万

帖子

1

荣誉专务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发表于 2011/8/1 2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粒奋豆

最不给力的地方就是明知道vip会员天天坑爹 但帖子依然置顶  说的有点过激 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351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1/8/1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粒奋豆

嗯嗯...版块太杂啦...而且类似功能的版块太多...有些板块几百年都不会去看一次的...建议投票决定版块的合并...

另外...版主管理方面...有些版块置顶帖子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版主选择方面...什么人都能做版主???也要看才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主题

2万

帖子

0

荣誉会员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半生。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幸福勋章七彩勋章爱家勋章安全勋章

发表于 2011/8/1 2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女人的帖子一发,再老的帖子都会被顶起来
男人的帖子一发,就是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主题

2万

帖子

0

荣誉会员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半生。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幸福勋章七彩勋章爱家勋章安全勋章

发表于 2011/8/1 23: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水区不是很明显,很多人都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