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旅游优惠券韩国优惠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4024|回复: 25

[旅游攻略] 今天刚刚拿到的日本签证,有图有真相哦

[复制链接]

2

主题

3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10/13 19: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上上签 于 2011/10/13 19:54 编辑

E99D0FE7-2BA1-449D-A6D7-6A5EFFA356F6.jpg 今天刚刚拿到日本签证,特意上来和各位驴友们分享。申请的时候旅游计划书写的是7天,结果给了15天,大喜,呵呵。。。话说日本领馆办事效率真的高1。5天搞定。。。。不过所需材料说实话日方担保人和邀请人是最重要的,有了这个什么都好办,没有就免谈,而且提醒大家,找日方担保人和邀请人的话最好找日本本国人,这样签下来的概率要比日籍华人或是在日3年以上的华人担保或是邀请来的要更稳妥一些。之前在网上也看过不少人分享申请经验,但是我觉得上面所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是对的,但是有一点我很纳闷,有的人会说材料少了领馆会打电话给你,签下来或是拒签了也会打电话给你,其实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领馆不会打电话给你,无论什么情况都是你自己打电话过去问办理情况。。。。至少我办的时候或是现在是这样的。下面就把图片发上来也和大家分享分享,呵呵。。。。也祝各位想去日本的朋友在申请当中都能顺利,刚把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36

主题

550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1/10/13 19: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想去日本 ,可惜在日本没认识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19: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失误,照片没处理就传出来了,晕死啊!!!!照片是3年前办护照的照片,去日本领馆提交的时候就交那个照片就行,不一定要最近的!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206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1/10/13 19: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日本 刚刚辐射完 还往那边去啊?
寻找属于我的令一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19: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去东京,远离东日本就行,福岛什么的坚决不去!!!哈哈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19: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能编辑帖子,这张就是原件扫描的,只不过把个人隐私都给涂鸦了,呵呵。。。。日本现在换了新签证,不是纸的了,好像是塑料的,不过个人觉得没以前的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2

主题

1万

帖子

0

荣誉会员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阳光勋章

发表于 2011/10/14 0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韩国拿到?
오빠
rum/201309/30/061231qtufeyr0uy2hk2mr.gif[/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4 1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在韩国拿的,签发地点写的就是首尔,13号刚刚拿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1万

帖子

0

荣誉会员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射手座

发表于 2011/10/14 10: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在韩国办理的流程吗?我想去日本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1

主题

7万

帖子

0

核心会员

女王陛下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10/14 15: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75

主题

1万

帖子

60

专务 ☆☆☆☆ 版主

Rank: 44Rank: 44Rank: 44Rank: 44Rank: 44

发表于 2011/10/14 16: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2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1/10/15 03: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从国内去都那么简单了,
怎么在韩留学生还要那么麻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0: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主要的还是日本方面担保人和邀请人的 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和纳税证明,不是家族成员或是一般的朋友一般人家不愿意提供的,因为日本人的工作收入公司是开不了的,必须要去国税厅去开收入证明,一旦开具收入证明,那么纳税证明也自然而然就出来了,这在日本也算是个人的隐私了,所以一般人家都不愿开,但这偏偏又是申请当中最重要的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0: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去日本简单,那也是团签,个人行和探亲签证还是很难的,跟团走去日本基本上玩不到什么东西,浪费钱不说还浪费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0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1/10/15 15: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看,不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韩国中文地图
韩游网互动论坛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