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搜索
楼主: rt911

[经验分享] 韩国大学,大学院面试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9

主题

156

帖子

19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4
发表于 2010/6/29 14: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en  有用 谢谢 楼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87

帖子

659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59
发表于 2010/7/19 1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12121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5

帖子

125

积分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25
QQ
发表于 2010/7/26 15: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大家是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7

帖子

12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27
发表于 2010/10/25 0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哦 谢谢楼主啦 嘿嘿 辛苦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836

帖子

3680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680
发表于 2010/10/25 1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9

帖子

226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0/10/25 1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很有用呢 帮了很大忙  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3

帖子

13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34
发表于 2010/10/26 00: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还是挺担心面试的问题的~~谢谢了~~
花开,不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15

帖子

293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93
发表于 2010/10/26 14: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了 不错 有帮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996

帖子

1259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259
QQ
发表于 2010/10/26 18: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fenganxie ```````````````
奋斗在韩国 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7

帖子

12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10/11/15 23: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7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荣誉会员

在韩留学生

Rank: 106Rank: 106Rank: 106Rank: 106Rank: 106Rank: 106

积分
23951
发表于 2010/11/16 1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帖子

46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6
发表于 2010/12/7 2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很受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792

帖子

1164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64
发表于 2010/12/7 2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帮顶~~~~~~~~~
生活中有不尽兴之处,能使自己幸福的惟有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440

帖子

1852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852
发表于 2010/12/25 0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了。。。
疼痛已过去,悲伤已结束,留下快乐作为见证,但愿,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1

帖子

23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1/1/23 16: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