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搜索
查看: 28637|回复: 277

[其他相关] 社会统筹中级评价/综合评价사회통합 중간평가/종합평가经验及考题分享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523

帖子

1万

积分

专务 ☆☆ 版主

Rank: 62Rank: 62Rank: 62Rank: 62Rank: 62Rank: 62

积分
15341

荣誉群管理

发表于 2021/1/24 1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樱桃儿 于 2021/6/18 21:15 编辑

2021年1月23日사회통합 중간평가(中级评价)2021年6月12日사회통합 종합평가(综合评价)
考试注意事项:
☞确认好本人考场地点
☞携带登陆证,护照,驾驶证其中一个证件即可!☞12:00~12:40是进场时间,超时不准进考场
☞口罩需要kf80以上,进考场以后不许摘口罩
☞进入本考场前要用手机核对本人手机号和身份证件,然后手机关机上交、电子手表,耳机等等电子设备上交以后进入考场
☞12:40开始发客观题和写作题的答题卡,涂写중간평가, 把登陆证号,英文姓名填完并涂答题卡
☞13:00开始考试,客观题答完收答题卡,然后再答写作问题(考试期间不许去厕所)

☞开考之前老师会询问口语优先:比如怀孕 家里有孩子需要哺乳  家比较远之类的原因可以口语优先
☞写作考试结束后发口语考试的评分表,填写好登陆证号和姓名等待考试...
☞口语考试2名考生一起考,先把证件和评分表交给老师,按照老师指定的位置坐好!听不懂的问题可以让老师重复问题,老师会放慢语速再次提问,不管会不会态度好也很重要!(口语考官是我们的笔试考官,笔试的时候就留下个好印象也不错)。前三道题是问完问题以后需要直接作答,后两题是先把问题说出来给你一定的思考时间在作答,如果先给你提问,就赶紧想答案,不要听旁边选手的问题(如果你是学霸请自动忽略这句话),因为老师说完问题以后会直接让你作答了。也就是说问问题的期间就是你的思考时间,可不要觉得还会有多余的时间给你思考啊。。。。
종합평가的时候永驻和国籍是同时考试,进入考场的时候看好再进。
☆考试题凭记忆分享:

중간평가
☞客观题(选择题):几乎所有内容都是书本内容,尤其后面那些阅读文字的,全部都是书中出现的课文,所以掌握书中内容后大致读题就能解题,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我是在卷纸上答题以后再涂答题卡,所以不管题答没答完必须在最后5分钟涂答题卡,不然即使没涂卡老师也会毫不留情的收走!
☞作文:你想去的旅游景点,为什么?一共100字的答题卡!不要写多了,按照字数20字以上就会得分,写到60-100字之间最好啦!尽可能不要涂改……
☞口语:两张图片연주회和사물놀이
问图片内容是什么,什么是사물놀이?
关于教育热的问题,其中教育热的好处?
关于一次性用品的使用给环境带来的影响?
怎样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带来的坏处 ?

종합평가
☞客观题(选择题):1-17题考韩语能力,语法+单词,基本都是以前学过的内容。17-36题韩国社会理解,基本也都是书里内容。
☞作文:环境污染都有什么?怎样保护环境?你为保护环境做过哪些努力?一共200字的答题卡,尽量写到101字以上,且不要超过200字。
☞口语:给一篇文章,文章内容是描写韩国的常设市场和大集(3日场,5日场),主要介绍的大集,大集上卖什么东西有什么特点。
(两位考生的前2题答案都在文章里能找到,照着念就行)
问韩国常设市场和大集的概念是什么?
大集的种类?
大集的特点是什么?
你家乡的大集和韩国的大集有什么区别?
关于한글的问题:자음和모음各有几个,分别依据什么原理发明的?
关于四大保险的问题:任选四大保险中的一个进行说明?

说重点,搬好小板凳,记好小笔记:
1.带上你的书,等待口语考试的间隙可以看书复习,最重要的是,口语考试的时候是前面同学进考场考试,下一组考生坐到门外等待,所以轮到你的时候赶紧抢到离门口近的位置,可以听到问题,亲测有效,听到问题不会就赶紧翻书找答案。
2.考试过程中有不会的就先跳过,后面还有简单的题,最后时间富裕的话在回头答。
3.口语考试要有礼貌跟老师打招呼,说话的时候尽量放慢语速,有的老师你慢她就跟着你慢,这样容易听清考题,慢下来也是给自己多点思考时间
4.不管答没答完题,一定要在交卷前途答题卡(综合评价我们考场一个考生没图完答题卡,监考无情的收走了他没图完卡ㅠㅠㅠ)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祝考试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0

帖子

1396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396
发表于 2021/1/26 12:0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到了

点评

谢谢打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6 12:54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288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88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31

帖子

3694

积分

LV.29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积分
3694
发表于 2021/6/14 11:4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474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1/5/16 14: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1

帖子

1686

积分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686
发表于 2021/5/6 12:4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5

帖子

3435

积分

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3435
发表于 2021/2/14 11:2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辛苦啦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9

帖子

2189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189
发表于 2021/1/25 22:2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9

帖子

7233

积分

LV.34

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

积分
7233
发表于 2021/1/25 21: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11111111116666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6 08:1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1

主题

8825

帖子

1万

积分

LV.42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积分
15312
发表于 2021/1/25 23:3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的太好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62

帖子

3330

积分

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3330
发表于 2021/1/24 14:3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试内容一样一样的

点评

全国统一吧₍ᐢ⸝⸝› ̫ ‹⸝⸝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4 15: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523

帖子

1万

积分

专务 ☆☆ 版主

Rank: 62Rank: 62Rank: 62Rank: 62Rank: 62Rank: 62

积分
15341

荣誉群管理

发表于 2021/1/24 15: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da8998 发表于 2021-01-24 14:38
考试内容一样一样的

全国统一吧₍ᐢ⸝⸝›  ̫ ‹⸝⸝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48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8
发表于 2021/1/25 1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19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4
发表于 2021/1/25 15: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564687814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783

帖子

4492

积分

LV.30

Rank: 30Rank: 30

积分
4492
发表于 2021/1/25 18: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试这玩意有啥帮助吗?

点评

申请永驻或者国籍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5 18: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523

帖子

1万

积分

专务 ☆☆ 版主

Rank: 62Rank: 62Rank: 62Rank: 62Rank: 62Rank: 62

积分
15341

荣誉群管理

发表于 2021/1/25 18:4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芝猫儿 发表于 2021-01-25 18:13
考试这玩意有啥帮助吗?

申请永驻或者国籍用的

点评

就是说如果想要申请的话,必须要有是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5 22: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9

帖子

3368

积分

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3368
发表于 2021/1/25 19: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6

帖子

4537

积分

LV.31

Rank: 31Rank: 31Rank: 31

积分
4537
发表于 2021/1/25 19:2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388

帖子

4001

积分

LV.30

Rank: 30Rank: 30

积分
4001
发表于 2021/1/25 19:4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1

帖子

1948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948
发表于 2021/1/25 20: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经验,谢谢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

帖子

793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93
发表于 2021/1/25 20:5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8

帖子

679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79
发表于 2021/1/25 21:0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延长签证的话会用到吗

点评

变更签证时需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223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223
发表于 2021/1/25 21: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